1. 黛乐货源网首页
  2. 资讯

康皱面膜靠什么赚钱?康皱面膜制度详解

’大牌同款’/ ’5月9日’/

你通常看见外面的面膜卖多少钱一盒了吗?少则几十多则几百对吗?有的还卖一千多呢!之所以卖那么贵,就因为钱都跑去明星、租金、广告、渠道商、零售商那去了。那康皱采用的是一个新零售模式,是送面膜,而不是卖面膜。那么,康皱面膜靠什么赚钱呢?

康皱面膜制度主要为:

每人送一盒价值399的高端面膜,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公司已经送出去百十万盒面膜了,现在已有近20万的人,因为使用效果特别好,所以他们主动来和公司合作,399成为康皱面膜公司合伙人,获得终身免费使用康皱面膜的一个权利。

想做康皱面膜代理的宝宝们,我们来算一笔账,你只要问自己两个问题: 399元,万一亏了会怎么样?399元,万一赚了会怎么样? 亏了,你自己大不了自己用,其实根本谈不上亏,因为你赚到了终身免费用面膜的权益。赚了,可能月收入几千、几万,甚至几十万几白万,或许成就了一份事业!仅仅就你在团队认识的朋友和学到的知识都远远超过399元!拓大了你的人脉圈交到了更多朋友,人脉是无价的!!觉得有没有必要试一试?

那什么又叫做分享赚钱呢?!那你想不想同时自用又赚钱呢?一定想对吗?想的话,非常简单,你把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APP下载的链接发给你的朋友或同事伙伴们,送给他们价值399元的高端多肽康皱面膜,重复以上的过程,就可以了。

那对方体验到康皱面膜的一个效果以后呢,她成为合伙人,支付了399元以后呢,你就有150元的奖金,那你朋友再分享出去一个朋友的话呢,你还有50元的一个奖金,这里运用的是二级分销,合情合理合法!那当你分享10个399的时候呢,你就可以升级为公司高级合伙人,这时候你就拥有见点奖20元,那么如果你把你直推的伙伴们,其中的三个人培养成高级合伙人的话,你就成为钻石合伙人,见点奖呢是30元!!!那钻石平级就是40元!

康皱面膜靠什么赚钱?康皱面膜制度详解

康皱面膜靠什么赚钱?康皱面膜制度详解 本文转载自网络,文中涉及品牌、商标、logo均为品牌方所有,如有版权,请联系黛乐二奢网客服微信boge1927删除:https://www.idaile.cn/sjdszx/172/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