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黛乐货源网首页
  2. 资讯

团巴拉收会员费是传销拉人头吗?会员费又是多少?

’大牌同款’/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团巴拉收会员费是传销拉人头吗?很多人担心收取会员费有点像传销拉人头模式?
那么大家先要了解传销的特点:
1.无产品,或用劣质的产品当愰子,甚至是非法产品,高价给所谓的代理。
2.不以销售产品为目的,不重视产品推广和终端零售,只重视拉人或所谓的招代理。
3.超过三层返利,返利很高,产品价格高利润高是因为要为各级分利。
4.产品售后套路深,消费者无保障,传销人员自己都不可能使用!
5.金字塔模式,只有塔尖的人赚钱。

团巴拉收会员费是传销拉人头吗?会员费又是多少?

为什么说团巴拉不是传销拉人头?
1.团巴拉是直销公司巨头完美公司旗下,团巴拉目的并不是用来敛财的工具,宗旨是给完美几百万会员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完美公司的引流吸粉工具,更多是为了给完美公司赋能,所以不会拿低劣产品欺骗自己忠实会员。(据了解会拿出90%产品利润回馈会员,自用更省钱,分享更赚钱)
2.团巴拉平台的利润和制度都分配的合理合法,重视产品的营销和和实际销售情况,并非所谓的多层返利拉人头模式。
3.财富分配合理,能者多得,按能分配,收入根据能者多得,不劳不得的模式进行分配 。

第二个问题:团巴拉会员费是多少?
据了解团巴拉会员是399购买指定产品成为会员,其中200是产品费用,199是会员费(具体以实际为准) 。或者邀请50人注册团巴拉。二选一。

团巴拉收会员费是传销拉人头吗?会员费又是多少?
团巴拉团长权益

团巴拉为什么采用收取会员费模式?
经常网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近几年各大传统网购平台都采用了会员制模式。比如淘宝会员一年88元(需要超过一定购物额,原价888元),京东会员198一年,苏宁会员一年129等等。
注意其它传统购物平台会员费是一年一交,而团巴拉199元是终生会员,对比其它平台会员费算非常低的了吧?

采用会员制的模式最大的目的是为了锁定顾客,举个例子:同一款跑步机,某东和某宁价格是同样的1999元,如果你有某东的会员,那么你在某东买可能会有优惠折扣券,还会返购物额0.5%-2%京豆(可以抵扣现金),等各种优惠。你不用想也会在某东购买不是吗?

团巴拉采用会员制模式同样也是为了锁定更多的忠实顾客。

团巴拉收会员费是传销拉人头吗?会员费又是多少? 本文转载自网络,文中涉及品牌、商标、logo均为品牌方所有,如有版权,请联系黛乐二奢网客服微信boge1927删除:https://www.idaile.cn/sjdszx/212/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