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黛乐货源网首页
  2. 资讯

爱库存和饷团什么关系?一文看懂饷团、饷店和爱库存的关系!

’大牌同款’/ ’5月9日’/

众所周知,爱库存是一个专注服务代购的特卖平台,为代购小B卖家提供货源和下单工具,之前爱库存的代购们主要通过手动播货和小程序下单,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很多零售的买家都知道代购们的货源是从爱库存app上发出来的,导致代购们怨声载道,于是,爱库存开发了饷店、饷团的开店工具供代购们使用。

class=wp-image-2368/

什么是饷店?饷店和爱库存什么关系?

为了保护代购,爱库存app必须要缴纳399元开通店主身份才能看到里面的产品和价格。开通卖家身份的统一称为店主,店主可以在手机后台开通饷店,可以自己取店铺名和设置logo,并且有自己的店铺二维码,而且可以招代理。可以通俗理解为,爱库存是一个oem的黛乐二奢,代购们在爱库存这个定制了自己的店铺名和logo,但是产品都是爱库存提供,订单也回流到爱库存。

饷店可以招募代理,新用户不需要付399就可以成为饷店的代理,和店主分佣。比如代购卖家在爱库存上架了一款牛仔裤到个人的饷店里,利润是10元,店主可以设置一部分佣金给代理,代理卖出后佣金可以提现到个人银行卡。

class=wp-image-2368/

那么,饷团是什么呢?饷团和爱库存是什么关系?

饷团是饷店在电脑PC端的管理工具,可以理解为,饷店是爱库存代购卖家们在手机端的开店管理工具,而饷团则是电脑端的。

饷团适合大卖家,卖家在电脑端可以一键上货,鼠标点两下就可以上架十几个品牌到个人的饷店,还可以实现统一加价和管理订单,同时也可以管理代理等功能。

class=wp-image-2368/

爱库存和饷团什么关系?一文看懂饷团、饷店和爱库存的关系! 本文转载自网络,文中涉及品牌、商标、logo均为品牌方所有,如有版权,请联系黛乐二奢网客服微信boge1927删除:https://www.idaile.cn/sjdszx/233/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