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黛乐货源网首页
  2. 资讯

团巴拉什么时候上线?怎么用团巴拉找到淘宝隐藏的优惠券?

’大牌同款’/ ’5月9日’/

团巴拉是什么?团巴拉什么时候上线

       团巴拉优惠券是联合淘宝、拼多多打造的购物返利平台,用户注册团巴拉优惠券后,可以在平台找打淘宝、天猫、拼多多隐藏的优惠券,绑定淘宝账户还可以获得商家的购物返利。举个例子:

      一条雅鹿男士羽绒裤天猫售价249元,在团巴拉优惠券里面可以领50元的优惠券,就是189元就可以买到,订单还在在天猫里面下单,也是由天猫直接发货,但是比在天猫直接下单购买便宜了50元,如果你注册了团巴拉优惠券,并且在后台绑定了淘宝账号,那么还可以返利13.23元到你的团巴拉账户,目前返利达到10元就可以提现。

      算笔账,相当于你只花了176元就买到了这条249元的雅鹿羽绒裤,足足省了73元,原因只是注册了团巴拉优惠券。

      目前,团巴拉优惠券已经上线内测中,少数内测资格已经开放。

class=wp-image-241/
团巴拉社交电商

怎么用团巴拉找到淘宝隐藏优惠券

目前团巴拉优惠券已经和淘宝、天猫、拼多多合作,每天更新10万款优惠券商品。合作一二线品牌有数百个。每天给大家带来优惠。除此之外,如果你有任何想在淘宝购买的产品,都可以借用团巴拉优惠券的查找功能找到该产品的优惠券和获得返利哦。

首先,在淘宝找到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然后点击分享按钮,然后点击链接,再打开团巴拉优惠券公众号,黏贴刚刚的链接就可以找到该产品的优惠券和返利哦,很方便实用。

如果您在使用团巴拉优惠券的时候,遇到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客服微信tuanbala

class=wp-image-160/
团巴拉客服

团巴拉什么时候上线?怎么用团巴拉找到淘宝隐藏的优惠券? 本文转载自网络,文中涉及品牌、商标、logo均为品牌方所有,如有版权,请联系黛乐二奢网客服微信boge1927删除:https://www.idaile.cn/sjdszx/24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