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黛乐货源网首页
  2. 资讯

团巴拉的东西是正品吗?如果买到假货可以售后退换吗?

’大牌同款’/ ’5月9日’/

团巴拉是中国直销巨头完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下一个三年重点打 造的社交电商代购新零售服务平台。团巴拉,即轻松、愉快的社群团购,是一家专注精选全球货源的专做精品的社交电商平台。 完美团巴拉平台将打造一个“去中心化,人人参与经营”的事 业共同体平台,保障团长在平台的事业能稳定且持续。

团巴拉的东西是正品吗?如果买到假货可以售后退换吗?

完美(中国)集团,成立于 1994 年,总 部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年营业额 200 多亿,广东企业纳税百强。 2019 年,完美集团并购拥有多年新零售技术开发实力里格科技及多家全球供应链公司,首期投资 10 亿,布局社交电商全产业链,赋能全国千万 创业者,重点打造团巴拉社交电商平台。 完美集团不仅是中国直销零售的巨头,更是注重品质打磨和零售创新 的企业,完美集团已在中国建成三大生产基地及三大创新中心。

团巴拉的东西是正品吗?如果买到假货可以售后退换吗?
团巴拉

完美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完美集团凭25年品牌实力背书,联手数千家品牌共建社会化供应链战略联盟,共同经营未来新消费市场,持续研发生产有竞争力的新品,精选和孵化真正适合社群,短视频播货的商品,做到三高,高利差,高转化,高留存。强大的共享云仓系统对接海外,国内一二线品牌的实时商品库,一键共享全球云仓,为团巴拉平台团长分销商能拿到更好的一手货源及最低的出厂价,确保团长们能赚取可观利差。

三大生产基地:占地 500 亩华南生产基地、占地 600 亩扬州生产基地 及筹建的淮北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超过 50 万平方米。团巴拉商品部分来自完美自有的生产基地,部分来自精选的供应商。

三大创新中心:新 投建淮北工业 4.0 研究中心、中山完美金鹰广场新地标超甲建筑(楼高 200 多米),上海虹桥完美集团科技研发中心。为团巴拉新零售平台孵化新品牌提供 源源不断的研发生产力。

完美集团布局全球,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 34 家分支机 构、6 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中心/线下门店,还在香港、泰国、马来西亚、 印尼、新加坡、台湾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设立机构。七次荣获国家民政部 授予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 所以,团巴拉平台定是当前所有社交电商平台中是最具强大爆发力,持续 发展的平台。

更多团巴拉资讯,请关注团巴拉客服微信tuanbala

团巴拉的东西是正品吗?如果买到假货可以售后退换吗? 本文转载自网络,文中涉及品牌、商标、logo均为品牌方所有,如有版权,请联系黛乐二奢网客服微信boge1927删除:https://www.idaile.cn/sjdszx/156/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QR code